大猫猫本兮

主混 APH,凹凸,偶像梦幻祭
cp杂食(主推dover,红色,福华福)
雷乳法和xz,大众雷点

激推洛少爷,老森,小潮team,怪异君

入坑三体,神夏,万圣街,小滑板,耽美,喜灰,极挑,武林外传,新水浒,时光代理人,咒回,鬼灭,非人哉,那兔,yygq…… 反正就是入坑很多!墙头草一个(bushi)

怪散观察日记 3.学霸上课也会睡觉?

由于我们是理科学校,学文的人很少,学校也不重视,所以导致我们上文科课都特别不认真,就像我此刻在课上写着我的观察日记(认真点啊喂)


也正因上述原因,我才发现大学霸逍遥散人也是会在课上睡觉的!


前几分钟我在书上无聊地写写画画,一偏头就看到他趴在桌子上,虽然我很惊讶,但可以看出怪异君已经见怪不怪了,他拉开笔袋,拿出一支按动笔,把笔尖按回去之后在逍遥散人脸上飞速怼了好几下,遭到了迷糊的猫猫挥拳,又把笔尖重新摁出来,恶作剧似的等着逍遥散人醒来


逍遥散人睁开朦胧的眼睛盯着怪异君,眼神一点点聚焦,当他终于看到怪异君手里的那只笔时,顿时像炸了毛:“你!你干什么了?!”,怪异君笑了一声:“还能干什么啊,艺术创造呗~”逍遥散人已经在疯狂的搓脸了:“怪异君你给我画哪了!赶紧给我擦干净!”


老师被这么大动静吸引,向这里投来了目光,怪异君赶紧低声说:“散宝啊你小点声,不知道的以为我要吃了你呢”(wdm我没听错吧,散宝?!!)

“毁我容貌跟吃了我没什么区别!”


虽然降低了音量,但是不难听出逍遥散人的语气还是很气愤,怪异君用无奈的语气说:“没画上去,我怼之前收了笔芯的”


逍遥散人搓脸的手猛的停止了“真的??”“当然是真的”


散人向我借了镜子,确认自己脸上没有不属于自己的“斑点”之后,他叹了一口气:“整什么幺蛾子”把脸埋进胳膊里又找周公去了


怪异君一直看着他,因为背对着我我也看不清楚表情,只知道他呼啦了几下散人的头发,然后一同进入了梦乡……喂喂只有我端正的坐着感觉好违和!可是都趴下会被老师骂的()

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好想睡觉!算了不管了,写完这篇日记我就睡!

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