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猫猫本兮

主混 APH,凹凸,偶像梦幻祭
cp杂食(主推dover,红色,福华福)
雷乳法和xz,大众雷点

激推洛少爷,老森,小潮team,怪异君

入坑三体,神夏,万圣街,小滑板,耽美,喜灰,极挑,武林外传,新水浒,时光代理人,咒回,鬼灭,非人哉,那兔,yygq…… 反正就是入坑很多!墙头草一个(bushi)

怪散观察日记4.学校惊魂之检查作业

呜哇!今天真的是要了大命了!我们一个特别特别凶的老师,今天上课突然要检查作业!全班对这科作业都不怎么上心,很多人连练习册都没翻开过……


老师越往后查脸越黑,被揪起来的人也越来越多,马上就要到我们这排了,我无意间往旁边瞥了一眼——怪异君的作业居然还是一片空白!虽然平时他调皮惯了,但这个老师看起来真不是那么好惹的啊!


但是!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!散人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(?),调换了他和怪异君的作业,然后乖乖的站起来看着老师


老师盯着他:“你怎么也没写?”

“昨天作业太多,而且这几页比较简单,所以没写”


老师跟他大眼瞪小眼,气的快要冒烟了:“行,你要是15分钟之内能补完这几页就不告诉班主任”


哇,这就是学霸的霸气吗!我等凡人不可及啊!


怪异君这时候还没缓过神来,呆呆的抬头望着散人:“你……为什么……”

“害,没事,就这点东西一会就写完了,刚开学你得给老师留个好印象吧”

“那你不用啊?”

“我?后期用成绩补上呗”


怪异君气愤地砸了下桌子“去你的,才刚刚被你感动到一点,又来打击我”


呜呜呜上天啊,也赐我一个这样的学霸朋友吧!

评论(1)

热度(8)